心理咨询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心理咨询

2024年春季学期心理咨询服务安排

新的学期,不变的守护。为了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生活,保证同学们能够得到专业的心理支持与帮助,我校大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将于202434日起恢复日常心理咨询服务,心理中心永远在同学们身后,我们希望每个同学都怀着轻松愉悦的心情学习。有任何需要帮助的地方,可以随时寻求心理中心的帮助,我们一直都在!

一、预约方式

心理咨询服务实行预约制度,可以登录“易班”APP,点击首页中的“心理咨询”进行预约;或通过微信登录“内蒙古农业大学微校园”,通过“移动服务大厅”模块下的“心理咨询”应用进行预约。也可计算机登录校园网服务门户后,通过“学工服务”模块下的“心理咨询”应用进行预约。

二、咨询安排

心理中心预约咨询采取线上线下咨询相结合的方式,由一支18人组成的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团队,用热心、专业的助人技术倾听你的心灵故事,理解你的困惑,帮助你找到解决问题的途径,无论是学业上的压力,人际关系的困扰,还是其他个人成长方面的挑战,咨询师们都愿意与你共同探讨、面对,帮助你在大学期间,拥有更好的心理状态和积极的心理品质。

图片

各校区咨询室详细地址如下:

西区咨询地点:学生公寓1号楼一楼南侧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学生发展指导室。

东区咨询地点:学生公寓19号楼一楼西侧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学生发展指导室。

南区咨询地点:学生公寓A座一楼北侧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学生发展指导室。

三、心理援助热线

每个人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心理不适状况,有时这些不适状况会发展为心理危机。在某些情况下,心理危机会伴随冲动情绪,极易导致伤害自己或他人的危险情况。当发现自己或周围同学有心理危机时,请立刻与心理中心联系,或者告知班主任、辅导员、楼管员、保卫处等。你的及时发现和求救将会有效的帮助自己、帮助他人,甚至挽救生命!

我校24小时心理危机援助热线:(04714306364




大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
内蒙古农业大学大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版权所有
电话:0471-4305710    邮箱:nndxlzx@163.com
地址: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