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理测评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心理测评

中心为全体在校学生提供专业的日常心理测评服务,欢迎同学们使用!

日常心理测评操作指南

一、手机端

1、注册内蒙古农业大学微校园;微信登录内蒙古农业大学微校园,通过移动服务大厅模块下的心理健康测评系统应用进入测评系统(首次使用需登录个人统一身份认证信息。账号为校园卡卡号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7位去掉最后一位的6位数字),进入测评系统后,点击测评,选择相应测试量表进行测试。

2、手机浏览器地址栏输入系统访问地址http://psy.yunxinli.cn/imau,即可进入系统登录界面。选择单点登陆,使用个人统一身份认证信息登录系统。用户名为校园卡卡号(学号),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7位去掉最后1位的6位数字。

二、PC

1、浏览器地址栏输入系统访问地址http://psy.yunxinli.cn/imau,进入系统登录界面。选择单点登陆,使用个人统一身份认证信息登录系统。

2、登录校园网服务门户后,通过学工服务模块下的心理健康测评应用,进入测评系统。




大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
内蒙古农业大学大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版权所有
电话:0471-4305710    邮箱:nndxlzx@163.com
地址: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